約妹流程

2021-03-14

 

1.首先您要告訴我您怎麼稱呼和您的所在地址

2.告訴我你喜歡的妹妹類型 接受多少的價位

3.活動地點:旅館你來定 安全才送噢 沐沐也可以幫大大找好安全的旅館

4.您開好旅館后告訴我你開在幾號房 妹妹出發的時候我通知你

5.見面滿意后現金交易 不喜歡的話跟妹妹說歹勢 我幫你退換

6.沐沐外送茶不轉帳-不匯款-不買點數 一律現金交易 免受騙 以客為尊

7.偏遠地方加車資 如:1 台北 林口 淡水 龜山 2)台中 豐原 沙鹿 3)高雄一律外約旅館加車資 如給您照成不便請諒解

8.有些妹妹可以接受KISS ,不可以接受KISS,就請不要硬來勉強(KISS這種事也是要看感覺的的哦)

9.套套的話自備是比較好的 以防萬一 那如果說真的忘記帶了 沒關係可以告訴沐沐 沐沐會交代妹妹帶套套過去 安全最重要

10.沐沐妹妹頂級優質外送茶是全套服務 淋浴 *** 愛愛 其他動作看配合 配合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